貝貝播報台下的小確幸,和你分享我的人生!努力工作為了就是盡情玩樂,Work hard , play hard!

義大利自助蜜月18天攻略新加坡四天三夜懶人包曼谷華欣5天4夜輕鬆玩美國初體驗-休士頓+舊金山

澳門3天2夜戰鬥營日本東京賞櫻5日遊泰國大城+安帕瓦+pattaya10日遊搭威航到曼谷過耶誕節

陽明山自拍婚紗全紀錄義大利自拍婚紗攻略台北知名婚紗店攻略義大利香奈兒價差大公開

歡迎加入粉絲團鎖定即時動態→主播台下的小確幸    記者人生採訪工作大小事粉絲團→華視主播-連珮貝

連載中的遊記:義大利18天蜜月行、春節遊曼谷、德法小旅行、日本名古屋輕旅行..COMMING SOON

新增連載:2016.7月當媽咪了,新增懷孕&育兒日記,記錄新身份新生活的點點滴滴...

IMG_7736_副本.jpg        

雖然標題為:第一次自拍婚紗就上手

不過我們也是經過六百張的磨練,最後精挑出91張做相本而已.......

嘿!對!還印了30x30的大相本!!!!!(後製修圖教學與製本請看下集)

錯過上篇請看:

第一次自拍婚紗就上手(上)

 IMG_7729_副本.jpg   

唷~有注意到嗎?!

新郎換西裝了!為讓照片更豐富~多帶幾件衣服上去是ok的!

就和新娘的頭飾一樣,頭紗也是淘寶買的唷!

如果有要買淘寶婚紗的話,就加買頭紗吧!(大推)

因為既可以當裝飾品

又可以拍【蓋頭紗系列】

還可以一圓 新郎偽娘的幻想(誤)

IMG_7651.JPG

 真的~我只差沒給他換上禮服....

哎唷~偏了偏了!

這集要介紹強大的逆光+芒草

再這邊還要建議自拍新人們~

請慎選天氣拍照~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

天氣光線等因素、非常影響照片好壞

IMG_7742_副本.jpg    

因為中午才上山~開拍已經下午兩點了~

沒有陽光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沒陽光的情況下 臉不會有光斑 (就有陰影那樣)

但有點陽光拍起來會柔柔的 很美~

就在我們東拍西拍~覺得第一個點可以撤之時

陽光在那山頭~~~出現了!

IMG_7691_副本.jpg    

很像有盞閃燈 架在後面

但其實只是太陽來得好!!!!!!趕緊來親一個吧(誤)

更棒的是~芒草在陽光下、看起來閃亮動人

連我自己都內心歡呼啦~~

IMG_7680_副本.jpg  

山頭有陽光跑出來

就是這種感覺

後製都做不出來

這比閃燈還天然啊!!!

所以大家真的要看準好天氣再出發 !!!

IMG_7681_副本o.jpg  

要不然就是一早~就上山拍吧! 

因為通常山上天氣好的時間~比較多都是在早上 

如果你再勤勞一點~

像下圖~加一點字~ex.兩人的名字 

看起來就很專業的樣子啦XD

IMG_7682_副本_副本.jpg    

我頭上這朵莫名的大花

其實是這件婚紗上面的~而且有兩朵

因為我覺得在婚紗上

凸出兩朵花好奇怪

就把它拿來放頭上囉  (反正新娘子常會有些很誇張的造型...)

IMG_7732_副本.jpg  

當初挑這件婚紗也有個原因 

是因為它有9層紗!!!!!!!!!

非常的蓬~~~~

不用襯裙就很蓬了~這樣方便許多

IMG_7757_副本.jpg  

有站著的~當然也要有坐著的~~

以下本來是想拍出有長樓梯的感覺

但~~樓梯不夠長就轉彎了.......

IMG_7774_副本.jpg  

 IMG_7809_副本.jpg    

上面這張就有沒注意到的....雜物出現!!!!

接著要再去下個拍攝景點~趕緊穿上外套~

因為山上十一月滿冷的了~後面還有一堆東西要收....

IMG_7639.JPG  

接著第二個拍攝地點是:擎天崗

想拍的莫非就是大草原啦!

IMG_7881_副本o.jpg    

哇哈~這張其實是模仿別人作品拍的XD 

換個地點還換了髮型呢!

IMG_7888_副本.jpg IMG_7890_副本.jpg

頭上的皇冠也是淘寶網的

一樣隨便拿個黑毛夾

往頭髮上夾著就對了!

噢!如果你們是坐機車上去的~

可以把機車裡的雨衣拿出來當地墊

這是我和庚庚在擎天崗多年的野餐經驗

 IMG_7814.JPG

非常方便~又不怕弄髒!

雨衣真是太重要了!

下面這兩張如果有廣角鏡就更棒了!

IMG_7837_副本.jpg IMG_7841_副本.jpg  

還有新郎秀一手的時間 

這邊也強烈建議~拍婚紗還是染個頭髮會比較好

不然不只新秘幫妳做的層次出不來(就黑成一團) 

有時黑髮的樣子~還會顯老

IMG_7868_副本.jpg

這幾張沒有注意到脖子上掉下來的頭髮

也有點可惜

但就是自然的自拍照~我也不要求這麼多了XD

IMG_7872_副本.jpg IMG_7874_副本.jpg  

把頭髮放下來

又是一種造型

 IMG_7930_副本.jpg

 

求婚系列也不能少

可也讓小T的盒子亮相一下XD

IMG_7905_副本.jpg IMG_7922_副本.jpg  

還有出發前~不知為啥我抓了史瑞克的髮箍出來

嗯~戴上的效果很差.......

就當搞笑的花絮吧XD

IMG_7935_副本.jpg IMG_7939_副本.jpg

那陣子很流行

飄 浮 婚 紗

我們自己也來飄一下XD

IMG_7956_副本.jpg IMG_7962_副本.jpg IMG_7988_副本.jpg  

 跳了老半天才成功

後來我們直接開連拍

哎唷!照片太多了!

再給我一篇的時間講完怎麼自製婚紗相本書XD

 IMG_7744_副本.jpg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 , ,
創作者介紹

主播台下的小確幸❤貝貝

貝貝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G14387
  • 漂亮主播 好幸福